close
影子【男】&【女】by恩佐圖文集





【男】

並沒有不好

只是
拉遠我跟她的距離
妳跟我才能更接近

我的嘴
賣給了魔鬼
我的心
裹著吸淚的海綿

良善的我不見了
她的良善也被蒸發


其實並沒有不好
只因為
我們燃燒了愛情的火焰
於是她成了
惡魔手邊的煤堆



【女】

存在著
我們都知道

只是
阻隔我們擁抱的身軀
唯有化為氣體
我跟你才能更貼近

我們的眼
故意在夜裡盲了
以為黑暗中
世界已成全了自己


存在的
我們都知道
就像努力奔逃的腳
如何也掙脫不了
影子的纏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