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鋼索【男】



深呼吸保持平靜
不要看地上
腳步沉著要勇敢

雖然我總這麼說
卻不知道為什麼

愛情不過是這樣
談夢想太偉大
一切只是心裡太貪婪
下半身在作亂

回頭吧我想
雖然說出口有點難
可是
愛情不過是這樣
今生若無緣
來生再續吧
走鋼索【女】



太高了
雙腿已經不聽使喚
腦海中
我看見粉身碎骨

就算走過了鋼索
也沒有喝采的觀眾
我只要往回走
一切都可以從頭

我想過
就當我是海邊的石頭
有人先把我撿走
這樣辛苦為什麼

我們往回走吧
雖然說不出口
但是我看得出來
其實你也在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