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霧【女】



漆黑中
我伸出手
試圖摸索出你的行蹤

我站在原地不動
怕你找不到我
只是我等了好久

前方有你的聲音
於是我往前
然而跨出了一步
你卻又變得遙遠

我有一點慌亂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但是我不哭
我要勇敢

我相信
你一定會找到我
然後帶著我
走出這陰森的迷惘

迷霧【男】



我陷在迷霧裡
伸出手
連自己也看不清
甚至遍尋不著妳的蹤影

我努力
企圖找到一條清晰的小徑
只是我找了好久

我聽見妳的聲音
於是我往前
試圖抓住妳的手一起走
然而瞬間
妳又在叢林中淹沒

我有一點灰心
有一點心悸
但是我得勇敢

我相信
我一定會找到妳
就算出不去
至少還有妳
跟我緊緊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