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那一刻【男】

 

 



終於
我抬起腳
跨出了那一步

妳鬆開手
我渴望飛翔的身體
終於掙脫

只是
結束的那一刻
我有一點困惑

過往如影片
在腦中快速播放
終究要一種倔強
來結束這場
理智與情感的對抗

我有一點困惑
結束的那刻
為什麼……有一點難

 

 
 
 
 
 
分手那一刻【女】

 

 



終於
我抬起腳
跨出了那一步

原來臉龐的淚光
只是我的想像

結束
就只是承認了
然後鬆開手
放掉最後一絲的希望

也許破掉的靈魂
無法再感受任何的苦難

原來結束的片刻
無風
也無浪
就是這樣平淡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