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子與領悟【男】



妳不該冀望永遠的
誰成就妳的完全

妳妄想了一切
妳的奉獻是種罪

我是低等動物
不配永恆的誓言
忘了虛構的情節
忘了煽情的畫面

靈魂的傷悲
就像漫長旅途中
夜空的點綴

親愛的
當我站在鏡子前
我看見妳淚流滿面的臉
但是
承認吧
這就是一切

鏡子與領悟【女】



我擦拭著痛苦
試著去明白
你倔強的哭訴

我抹去了眼淚
想清楚看見
你童顏般的臉

靈魂的疲倦
也許除了寬恕
已無慰藉

然而撕裂的
承認了
終究沒有完結

親愛的
我領悟了
愛是在放手那一刻
才徹底的完全

收音機播放著音樂
男人沙啞的歌聲告訴我
承認吧
這就是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