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明的【男】








我終究輸了
第一次感到如此無力

膽小依賴的妳
現在是什麼表情

我害怕聽見妳的新戀情
如果野獸們咬了妳一口
我有一樣撕裂的痛
然而這究竟是愛妳
或只是一種自私的擔心

我該試著放手
接受妳要獨自飛行

親愛的
終究我成了透明的戰士
有著勇敢的靈魂
卻再也不可能捍衛著妳

透明的【女】








第一次感覺自己如此輕盈
臉龐不再有淚水

那個我愛過的你
是否找到了自己
那個我疼愛的你
是否明白了我的苦心

也許你已有了新戀情
其實一切都不重要了
雖然還有一點殘存的牽掛
但我們都該自由不再掙扎

親愛的
我是透明的天使
我的人就要遠離
但是天使
將會一直陪伴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