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電影【女】









我想起你的驕傲
還有狂妄的笑

我還記得
你的身體微微顫抖
在我懷裡哭倒

你說破我靈魂的嘴
曾經重複說著愛我

我知道最後那一天
你已不小心的忘了從前

悲傷是一捲黑白的底片
過去是一部老舊的電影
沉溺早已經無味
然而
封箱的那一天
卻依舊是傷心的訣別

黑白電影【男】









手機蓋上的大頭貼
刻了兩個名字的咖啡杯
土司夾蛋的滋味
針織圍巾纏繞的觸覺

我想起
妳和我依偎著
讓我平靜睡去的
那髮香的迷醉

古老的膠捲
應該播放著了無新意的情節
然而我卻被徹底的擊潰

那些細微的
竟從未發現
我因此流淚的
盡是平淡而幸福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